浮生末(开学暂退)

见评论区lianjie

你我共解战袍(第三章)

陈天放与刘洪元司令谈完话后,步履匆匆地从司令部走了出来。视线一转,便看到了秦枫、刘坚强、李铁柱三人矗立在司令部大门口。三人也看到了陈天放,对他行了个军礼。“怎么到这里来了?!我不是命令你们去武汉吗?!”陈天放满面怒容地吼道。“报告,都是枫子的主意。”李铁柱弱声道。秦枫打了一下李铁柱,朗声道:“没错,是我命令他们回南京的。我愿意接受处分。”“报告,我也愿意接受处分,请长官发落。”刘坚强附和。“还有我!”李铁柱把胸一挺,急着嚷嚷。陈天放点了点头,气得手指颤了颤。“好,很好!你们这么同甘共苦,一起滚去关禁闭。”“是。”三人立正后交头接耳了一会儿后,向禁闭室走去。

剩下走企鹅


评论(6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