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生末(开学暂退)

见评论区lianjie

你我共解战袍(新年番外)

        新春佳节,军部格外的热闹。

  司令部挂上了一串一串的红灯笼,看得人眼花缭乱。

  陈天放:“枫子,过来搭把手!”

  秦枫:“头儿,这就来了!”

  秦枫跑去接过了陈天放手中的米糊,陈天放则将手中的红灯笼挂到了门上。

  陈天放:“嗯,不错,大功告成!”

  他拍了拍双手,又将手叉在腰上。

  这边的活才刚结束,白桂兰(陈天放妈妈)又喊起来了。“天放,来一下!帮妈妈个忙。”

  陈天放:“妈,这就来!”

  忙完白桂兰那边,总算有一些休息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老攻真厉害!”秦枫光顾着说却没想过后果。

  “你再叫一声?”

  “叫什么?”

  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陈天放每往前行一步,秦枫就往后退一步,不一会他就退到办公桌前了,陈天放不甘示弱地把他抵在桌上。

  “头儿,你别乱来啊,你昨天晚上做的我还没好,你再乱来我就真的下不了唔……”还没说完陈天放便让他闭上了嘴,过了好长时间两人才分开,秦枫差点窒息,恶狠狠地瞪着眼前的禽兽。

  “你……”他突然感觉有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正顶着他的小腹。

  “没事……我自己解决吧,昨晚真的很疼?”陈天放可怜兮兮地问。

  “疼,很疼!你就不能轻点做?!”秦枫怒声质问道。

  “我……我太爱你了,所以没控制住,对不起,我下次会注意的。”陈天放从身后环住秦枫,把下巴放在他的肩上。

  “你说你一个大男人天天撒什么娇?”秦枫敲敲陈天放的脑袋嗔怒。

  “所以我还可以听一遍你刚刚怎么叫我的吗?”陈天放低声附在他耳边说。

  “不可以!”秦枫不假思索。

  “好吧……”陈天放十分遗憾地转身离去。

  “老攻~这样行了吧……”秦枫脸红着喊。

  陈天放飞快地在他唇上啄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头儿,新年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“枫子,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绚烂夺目的烟花穿过黑暗,在黑夜星空中绽放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